close

 從來沒想到,自己會離開廣告公關業

離開那個我以為我會待一輩子的行業

7/10離開到今天

仍深深的愛著那個行業的挑戰與辛勞

但是;能找到一個與你同心共濟的人

我想也許才是更為重要的

離開;本只是想剌激老闆,迫使他學會思考與為自己努力

但;他除了外露的不捨與擔心外

什.麼.都.沒.有.改.變

包括;把劣幣驅除出境(大失望)

仍是感謝老天的

給我的新考驗

瞭解一個新老闆.新企業文化

真的是一個頗花心思的工作

但我學會更保護自己.更懂的珍惜自己

我想;也是個進步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